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开通网银必须去柜台吗?

工商银行开通网银必须去柜台吗?

      

  工商银行开通网银必须去柜台吗?工商银行网银开通流程。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是的,得去柜台签字确认。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办理,而且开通工行网银银行会给一个优盾或是密码器。

  工商银行办理网银流程

  首先必须有一张中国工商银行卡,可以是最常见的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或者工银财富卡,甚至是国际卡等等。要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可以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提出申请,当然后期也可以补办,方法是:

  控件下载:中国工商银行网银控件

  一、带上身份证和工商银行卡到就近工商银行营业厅上办理网银注册业务,需要申领一个U盾或口令卡。如果仅需要的是千元级网上购物,不是特别大数额交易的话,可以申请口令卡,对于在网上消费较大的用户,最好申领一个U盾,以满足较高网上支付需求。对于有些工商银行营业厅会协助你完成网上注册,按照以下步骤。如果没有的朋友,请回家后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二、在营业厅办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之后,回到家中,还要登陆工行网站。可以百度搜索“中国工商银行”即可找到官网了,

  进入工商银行官网方法

  三、进入工商官网后,我们首先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注册”

  个人网上银行注册

  四、之后会进入注册工商网上银行“网上自助注册须知”我们直接选择“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五、最后我们输入我们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工商银行卡号和密码即可完成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了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注册开通

  填写上我们去营业厅办理开通的网上银行卡号、密码以及验证码,最后点击提交既可完成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