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与支付密码一样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与支付密码一样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与支付密码一样吗?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电话银行密码与消费取现密码不同,是持卡人进入工商银行电话语音系统或者信用卡频道核实身份专用的6位数字密码,用于平时在官网或者在客服热线中办理自助查询的时候使用。

  一般来说在开卡时,自助语音系统或工商银行客服人员会提示持卡人自行在话机上设置的,如果尚未设置过该密码的客户可以打工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设置一下。

  工行信用卡常用的有三个密码“查询密码”、“取款密码”、“支付密码”。

  致电电话银行、登录网上个人银行大众版等均须输入“查询密码”;

  而在ATM取款、商户消费、缴费、转帐等实际交易时则输入“取款密码”;

  用信用卡网上支付是“支付密码”,如果没有申请支付功能,则不存在支付密码。

  三个密码之中银行仅要求“取款密码”和“支付密码”不能相同,其它的随意设置。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的相关资料,更多文章请关注网站银行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