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欠款 好别取现

信用卡有欠款 好别取现

      

  信用卡有欠款可以取现吗?信用卡已经透支刷卡,但因为手头急需现金又不得不从信用卡取现,等到还款时不知道是先还本金还是先还利息及手续费,结果造成负担越来越大。

  市民孙先生的信用卡额度有5万元,平时刷卡已经刷了将近2万元,因为近期要交房租可是手头现金不够,他只能求助于信用卡取现了5000元。1月12日孙先生的还款日,但是他手头没有这么多现金一下子还清所有欠款,想着可以先拿1万元现金将取现部分还清后,剩下的部分则选择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取现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不是手头紧也不会取现。现在想着先把取现还了再还别的欠款,希望能少点利息。”孙先生说。

  但是,笔者就孙先生的情况咨询了银行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是孙先生的想法不一定可以实现。笔者了解到,虽然信用卡取现的费用相对较高,但持卡人还款时如果不能够如数还清,偿还的一部分并不能先还取现部分。目前,银行普遍还款顺序是前期账单本金、当期利息及其他费用,最后才是取现本金等。也就是说,孙先生如果只还1万元,那么只能用来还此前累计的账单和利息中的一万元,那5000元取现本金不在偿还范围之内,他还需要继续按天缴纳取现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