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打不开出现403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打不开出现403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打不开出现403怎么回事?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一台win7的电脑出现问题:工行首页能打开,但是个人、企业网银都点不开。尝试过删除缓存、添加信任列表、重装浏览器等各种方法都不管用,用工行网银助手修复也搞不定。

  首先,确认一下问题具体情况,工行网银问题本人遇到过好多种。此问题中,工行官网首页能打开:

  但是点击“个人网上银行”,则提示“无法显示该网页”或“网页无法访问”(浏览器不同);

  点击“企业网上银行”,能访问二级界面,但接下去点击,则提示证书有问题或“错误403”;

  其实,这是ie设置的问题。点击右上角“工具”--》“internet 选项”--》“高级”--》在里面找到“使用TLS 1.2”,取消勾选。(或直接点击“还原高级设置”,因为默认设置是不勾选那个的)

  将上述改动应用击点确定后,再打开网银,可以了!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打不开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