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办信用卡流程介绍

工商银行办信用卡流程介绍

      

  工商银行办信用卡流程介绍,工商银行办信用卡流程说明。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单位开具收入及在职证明,需盖公章或财务、劳资章

  3.如您名下有房产携带房产证原件

  4.如您名下有车可携带行驶证原件

  5.完税证明(可到所在地税务局拿身份证自行打印纳税完税表最近1年即可)

  以上1、2为必要条件,3、4、5为可选条件(有利您申请成功及信用额度增加)携带以上材料到工商银行任意网点填表即可申请。网点平均是一个周期一递交信用卡申请表,首先要当地支行初审,初审成功后会送到省级分行复审或直接到总行授信审批。一般是15-20个工作日左右。在审批过程当中会致电您家或者单位进行简单核实您提交的信息。一切无误后,即可发卡。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办信用卡流程的相关资料,更多文章请关注网站银行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