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举例说明。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首先,账单日和免息期是针对透支消费的,你是取现的话,不享受免息期,每天算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复利。工行的信用卡消费,免息期计算如下:7月1号至7月31号的消费,8月25号还款,8月1号至8月31号的消费,9月25号还款,9月1号到9月30号的消费,10月25号还款,依次类推。也就是说账单日后第二天刷卡消费是最理想的,能享受最长的免息期,越拖后一天消费,免息期也就减少一天。透支取现是不享受免息期的。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