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会被扣年费吗?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按照工行现行政策,若是新发卡的账户未激活,那么银行不会收取信用卡年费,但是其他卡(如:到期续卡、挂失补卡、充值卡等待激活卡片)均需收取年费,而且年费收取标准与原卡片一致。

  工行信用卡不开卡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卡

  个人信用报告记录的都是正在使用的信用卡的用卡情况,因此如果信用卡不开卡,这张信用卡根本不会在个人信用记录中体现,自然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提醒:虽然信用卡不开卡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但是如果持卡人在银行办卡还是会有记录的,银行以后在审批给这个持卡人信用卡时就会将这个因素考虑在内,有可能会影响在这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