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盗刷了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盗刷了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盗刷了怎么办?工商银行信用卡被盗刷如何挽回损失?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我是在美国亚马逊网站被人盗刷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首先要与工行信用卡中心核实情况,并申请“伪冒止付”,防止被人继续盗刷。如属实,首先要立即报案(这一步非常重要)。

  首先向开户行所在地市公安局报案,最好是有报案的电话录音。一般情况下,国内派出所会以发案地在境外无法受理告知你,但没关系,有这一步,踏实。

  同时,向美国国际犯罪申诉中心(complaint.ic3.gov)网上报案,并对回执的网页进行截屏打印,作为向银行提交的证据。

  接下来去当地的信用卡发卡中心,申请被盗刷款项的“拒付”。填写《牡丹卡账务查询申明书》(可在工行网站提前下载填写),提交被盗刷信用卡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身份证等材料。

  接下来就等着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调查,需向VISA等国际组织进行”拒付“申请,VISA再向收款单位(美国亚马逊网站)进行调查。如最终确定,这笔款项并非你本人消费或你家人消费的,拒付成功,银行会将这笔盗刷的款项退到你的信用卡里。就本人办理的经验而言,从被盗刷到拒付成功,共花了约半年的时间。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被盗刷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