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买iphone se免分期手续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买iphone se免分期手续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买iphone se免分期手续费,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iphone se是iphone5s的加强版,新增live photos、volte、蓝牙4.2、nfc功能,价位为3000——4000元,用信用卡分期每月200多元,果粉每月用零花钱即可轻轻松松入iphone se啦!

  由于现在iphone se还未上市,我们可以参考各家银行iphone6s免息分期政策。

  工行:通过工行官网购物频道苹果专区跳转至苹果官网,选择机型、颜色后,我们看到工行信用卡支持3、6、9、12期购买iphone免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购买iphone6s,最长可达12期,每个月500元左右便能到手。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买iphone se免分期手续费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