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手机银行推出"特约取款"可无卡取现

建行手机银行推出"特约取款"可无卡取现

      

现代人生活中,手机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随性物品,绝多数银行也推出了手机银行,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业务办理。近日,建行推出手机银行全新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实现在建行ATM无卡取现。

该服务具体操作:客户用手机进入“特约取款”界面,即可申请特约取款,同时预约取款金额、密码、期限及取款区域。办理成功后,特约取款ID将发送短信至客户的交易手机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同时,“特约取款”也可进行查询或撤销。

据悉,目前该服务中申请与撤销功能仅向高级版手机银行客户提供,且申请特约取款的付款账户必须为手机银行签约账户。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客户是通过柜台或网银渠道互动签约增加的手机银行账户,若未曾进行转账汇款或缴费支付,在首次申请特约取款前须验证账户密码进行激活。

那么该全新业务是否收费?据悉,该项业务目前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包含服务费与异地取款手续费。异地取款手续费(含一级分行内异地取款)参照现行自助设备异地取款手续费率计算,服务费暂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