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u盾密码忘记如何解决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u盾密码忘记如何解决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u盾密码忘记怎么办?对于很多工行U盾的用户来说,如果个人U盾密码忘记了,是不可以到网上办理的,必须要到银行的营业厅办理。下面就具体谈一谈到营业厅怎么办理。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带上相关证件。

  这里的相关证件一般是指身份证,银行卡,U盾,当然你的网上银行注册卡也要带上。这些一定要带上,毕竟银行在办理重置你的密码时,是需要核实身份的。

  查询当地就近银行营业厅的上班时间和位置。

  在去银行营业厅之前,一定要查一查就近的银行营业厅在哪里。这样可以为你省下很多时间和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这里,你可以通过拨打官方客服,或者登陆官网查询。当然。你也可以登陆百度地图,如下图,输入地名加上工商银行,马上你就知道怎么去了。

  排队取号,等待语音叫你。

  到了银行的营业厅,第一件事就是在取号机的个人业务上选择挂失的相对应的选项取号排队。若有的银行没有取号机,你自己就要立即去柜台前面排队了。

  如实说明情况,重置密码。

  等待语音叫你的时候,你就要到相应的柜台那里。如实告诉银行工作人员你的情况,工作过人员和确认你的身份后,就会帮你重置密码了。记住了,再次设置密码的时候,一定不要设置太简单的,但又要便于记忆的。

  在异地的工行营业厅能办理吗?

  原则上,当你的U盾密码忘记了,只能去你办理U盾所在的地区重置密码的。当然,如果你的网上银行中添加了异地账户,你是可以在异地办理的。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u盾密码忘记怎么办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