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短信提醒方法。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开通余额变动提醒通知后就能动态掌握你的帐户余额信息,工行网上银行开通短信提醒的步骤是:

  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工行信使——信使服务协议——签订协议。点击签订协议,签订工行信使服务协议。

  进入工行信使——信使服务定制,选择余额变动提醒,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的相关资料。

  附:工行信使收费标准:

  账户短信通知服务即工行信使,目前对我行的理财金客户和信用卡客户免收服务费,灵通卡在开通的首月免费,次月起收费,2元/月。如果需要开通此项功能,可以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面办理,或者到自助终端自助开通此项功能,另外如果客户网上银行已经开通的话,通过网上银行也可以开通此项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