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发展直接融资发展直接融资

工商银行发展直接融资发展直接融资

      

  工商银行发展直接融资发展直接融资,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商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着重完善信贷增量与存量移位再贷并轨管理机制,按照全流量统筹配置信贷资源,通过信贷流量调控、结构调整,为经济转型和结构性改革提供金融动力。

  2015年,工商银行实际新投放的信贷总量达到2.76万亿元,其中新增境内人民币贷款8808亿元,同比增长9.1%;存量贷款到期收回后的移位再贷1.88万亿元,相当于全年增量的2倍多。

  同时,工行信贷结构进一步调整优化,以此带来信贷周转速度的加快、信贷业务资本应用的节约,也有效地支持了经济的转型升级。其中,该行主动对接“四大板块”和“三个支撑带”战略,全方位服务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累计发放项目贷款8168亿元。

  “从今年一季度的情况来看,工行前3个月的贷款投放是比较均衡的,同期贷款增量为3283亿元,和去年基本持平。从增长结构来看,公司贷款增加了1900亿元,增幅2.75%,占到境内增量的一半多;个人贷款增加了1500多亿元,增幅达到了4.94%,占到了增量的43%。”工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魏学坤表示。

  值得关注的是,工行存量贷款的盘活和移位提质增效明显,该行公司贷款的存量移位额达到1.4万亿元,移位率达50.4%,信贷配置实现了从低信用等级客户向高信用等级客户移位,从产能过剩行业、高风险领域向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战略新兴产业和薄弱环节移位,从融资过度区域向战略性区域移位的良好态势。

  “今年,我们境内人民币贷款计划增加8500亿元,存量移位再贷进一步增加到2万亿元,加在一起新投放贷款总量为2.85万亿元,我们会全面把好这2.85万亿元贷款的每一笔投向、结构和质量。”胡浩透露。

  除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外,工行还大力发展直接融资,主动适应金融脱媒与企业降杠杆的趋势,加快推动公司金融业务转型,建立信贷与非信贷融资协调发展机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