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工商银行信用卡推荐。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你不一定知道的。

  刚开始参加工作的话,很多人的收入都不会太高,既然你的收入不高,去办理工行的信用卡的话,是很难办理到额度高的信用卡的。同时你想办理自己喜欢的信用卡的话,也不一定能够获批,就算获批了,额度也是很低,但可以慢慢累积的。

  考虑自己的出行的方便。

  当然了,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是为了自己出行方便,购物等,那么个人建议就要申请办理一些城市类别的卡。举个例子,如果你在深圳,就可以申请一张带有开通了深圳通的信用卡,这样坐公交车,地铁都很方便的。

  如果有出国或者港澳台的话就要申请双币信用卡了。

  当然了,如果因为你的工作需要,或者个人原因,要去香港,澳门,台湾等,或者出国,个人建议可以申请一张双币的信用卡,即美元和人民币的。毕竟美元的使用的范围更广,更好结算了。当然了,工行官网上就有很多了。

  需要弄清楚自己的年费,账单等问题。

  当你成功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确认一些事情,如自己的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年费是如何计算的,账单的计算规则,取现的手续费,是否需要纸质账单等。这些都需要你一一的弄清楚了。

  珍惜自己的信用,理性消费。

  刷卡的感觉确实很好,尤其是信用卡还有提前透支的功能。但是在享受这种便利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刷卡,要学会珍惜自己的信用,一旦信用出现了污点,那么会对你的生活,工作等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的。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