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短信提醒业务?网上开通工商银行手机短信通知功能方式参考如下: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一、网上银行渠道

  1、短信银行

  柜面注册网上银行的客户登录网上银行后,点击“电子银行注册-开通电子银行”中的“短信银行”—“开通”,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开通。

  2、工银信使

  (1)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后,点击工银信使,选择“余额变动提醒”右侧的 定制

  (2)根据提示,选择要定制余额变动提醒的账户,输入相关信息,如果需要短信中显示账户余额,记得勾选右侧的”账户余额”

  (3)提交后即可定制成功,如果有收费,会实时从账户扣费。

  二、手机银行渠道

  客户登录到手机银行后点击“电子银行注册/管理”后,点击“短信银行”—“开通”,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开通。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短信提醒业务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