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控件没有找到u盾是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控件没有找到u盾是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控件没有找到u盾是怎么回事?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在网购付款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在付款的最后一步,遇到检测不到U盾的情况。这种情况会由很多原因导致,但是本人在出了问题之后试了网络上提供的各种方法之后还是没有能够解决,包括设置浏览器的加载项,重新安装网银助手等等都没有生效。

  经过半天的摸索,我终于找出了一个方法,最终网银盾就真的可以用了。当出了问题之后,很多人都会卸载掉网银助手,然后重新下载。但是其实这样往往并不起作用,这里推荐在下载网银助手的那个页面最下端点击分步安装。

  按照页面的提示一步步地进行操作,最后就可以检测到了。当然所有出问题的也不一定是这个原因,笔者只是提供另外一个亲身体验的方法供大家参考,U盾出问题之后大家可以采取多种方法来排除可能引起该问题的原因。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控件没有找到u盾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