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转错怎么办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转错怎么办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转错怎么办?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你可以去柜台去办理相关的手续。如果你认为麻烦也可以和你转账的人协商。

  不过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转账错误的。

  因为收款人的姓名和帐号是不会出现一样的。

  输入账号的时候,同时还有客户的姓名,如果两个都是符合的,那么银行就会转账。因为是你记混了,脑子里想着把钱转给A的,结果实际操作把钱转给了B,而且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错误。所以银行作为大的机构而言,是没办法帮你要回钱的。唯一的办法只能是凭着你转账的会有一个回执单或者如果是网上转账的你可拷屏打印出来作为凭证,拿着这个凭证你去找B要回你转错的钱。如果钱很多,那得拿着这个凭证打官司了,法律会站在你这边的哇。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转错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