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什么信用卡最好 中信信用卡哪种比较好

中信什么信用卡最好 中信信用卡哪种比较好

      

  中信信用卡众多,你是否挑花了眼,不知道中信信用卡哪种好?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中信备受欢迎的十大信用卡,快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吧。

  十大中信信用卡排名

  1、中信i白金信用卡

  这是一张神卡,虽然近两年权益不断缩水,但作为一张入门白金卡还是合格的。相比其他的白金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普通资质即可申请,一般工薪族也可尝鲜。在权益上,虽然是小白金,该有的权益还是一个不少,可享1元机场停车,飞机延误补偿、还有网络购物双倍积分加持。

  2、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

  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是2018年上市的新卡,春节后引起申请狂潮。对于腾讯王卡用户来说,这张信用卡是最好的。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版本,免年费,还送12个月大王卡月租,还可享受中信的其他权益。如果你是游戏迷,且是腾讯的忠实粉丝,可以考虑下这张卡。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哪个好两大区别告诉你

  3、中信车主卡

  中信车主卡自带的汽车服务权益可观,道路救援不限次数、免费洗车、1元机场停车是基础配置。最大的好处是加油返现高,金卡、精英版和尊贵版分别返8%、10%和15%,能为车主省下不少油钱。

  4、中信淘宝联名卡V版白金卡

  作为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的升级版本,备受淘宝用户的喜爱。主要的特色是网络交易计积分、使用支付宝快捷交易最高累计10倍积分,还款方式多样,还可享医疗服务、出行保障以及免费航班延误险。

  5、中信白条联名卡

  这是京东的第一张白条信用卡,申请量惊人。虽然可以还京东白条这个最大优势不在,对于经常在京东购物的用户来说,它仍然值得拥有。消费累积钢镚,可抵扣现金消费。9分享兑、9元享看等中信特色活动也值得参加。

  6、中信运通白金卡

  中信运通白金卡是一张高端信用卡,最高6倍积分。境外消费最高6倍积分,积分可兑换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空公司里程。在6倍权益下,4.2元=1里程,兑换比例十分良心。作为一张白金信用卡,不得不提的就是白金尊贵卡礼遇,覆盖出行、医护、运动、商旅多个方面,十分贴心。

  7、中信颜卡

  卡如其名,颜值高。颜卡定位为互联网标准卡主要面向多元爱好的年轻人市场,7种颜色,极具个性色彩。比较有吸引力的是吃喝玩乐权益,9积分喝星巴克,9元买电影票,周三周五美食打折。

  8、中信优酷联名卡

  申请该卡,送1年优酷VIP会员。基础权益有航班延误险、网络交易计积分、9元享看、9分享兑、精彩365等等。整体来看,比较适合经常在优酷看视频的朋友,办张卡省会员费。

  9、中信魔力卡

  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特色权益有:免年费、线上线下购物积分双倍,另外送最高10万元的女性健康险,还有航班延误险。卡面设计,十分漂亮,主打口号为“做让女人羡慕的女人”。

  10、中信悦卡金卡

  该卡主打8倍积分,积分回馈倍数与资产规模挂钩,如果资产达到20万,刷卡最高可获得8倍积分。适合无脑刷,秒杀其他3倍积分、5倍积分卡,是比较好的刷分卡。不过,这张卡对于资产有一定要求,如果没有在中信存放资产,不建议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