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降额度还能恢复正常 信用卡降额度怎么恢复

信用卡降额度还能恢复正常 信用卡降额度怎么恢复

      

  信用卡现在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使用的一个支付方式,虽然说支付宝和微信已经霸占了整个支付市场,但是信用卡依然有它的地位。用过信用卡的网友都应该遇到过信用卡被降额的情况,那么信用卡被降额怎么办呢?信用卡降额度还能恢复正常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信用卡被降额原因

  第一:刷卡很规律,并且卡片还被刷爆

  这个主要是针对那些,每个月都在那么固定的几个日子刷卡的,而且每次刷卡就将信用卡给刷爆。这种为什么会被银行降额呢?因为你的这种刷卡行为,会让银行认为你有套现的嫌疑,所以肯定会给你降额的。

  第二:信用卡额度高,但是平常不怎么刷卡

  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很高的话,但是平常你又不怎么刷卡的话,银行就会认为你这是明显的用不上这么大的额度,给你也是浪费了,所以,到一定的时候,银行可能就将这部分信用卡的额度给收回来了。

  第三:逾期还款

  这个就无须多说吧,基本就是银行的死区啊,你连钱都还不上了,那银行肯定会认为你就压根就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的话,银行为了预防坏账啊欠款还不上的种种原因,所以就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了。

  信用卡被降额无非就是以上几种原因,其实想要恢复额度也不是不可能的,最主要是千万不要出现逾期,因为逾期的后果将会很严重,要是逾期的次数和时间较多的话,就不是只降额度那么简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