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咖啡党的福音!浦发瑞幸咖啡联名信用卡兑换咖啡活动

咖啡党的福音!浦发瑞幸咖啡联名信用卡兑换咖啡活动

      

  浦发瑞幸联名信用卡定位于年度暖卡,其权益大都和咖啡有关,最近这款信用卡的新春权益焕新升级,满足条件的持卡人可以用36元兑换3杯咖啡,寒冷的冬日手捧一杯温温的咖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那么,浦发瑞幸咖啡联名信用卡怎么兑换咖啡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据小编从浦发官网了解的信息来看,浦发瑞幸联名信用卡新春权益兑换咖啡主要有两个活动,一个是优享换购,一个是邀请新客户办卡来换购,不同活动时间和兑换方法各有不同,这里就来分别介绍。

  一、优享换购:兑换3杯

  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分多期),这个是新户专享的活动,老客户是不能享受的。 具体换购时间为每周周日起至次周周三内,没有什么消费门槛,只要你是浦发信用卡新办卡客户,就能兑换。

  换购途径:浦发喜大普奔APP或浦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我要特权”平台用36元兑换3份瑞幸咖啡。

  注意事项:每个周期只能兑换1次咖啡权益,即3份咖啡,每次换购时间需与上次换购时间需间隔7日或以上。

  二、成功邀请新客户办理,兑换2杯:

  注册了浦发信用卡合伙人的客户,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成功邀请1名新客户办理浦发瑞幸咖啡联名卡并开卡使用,新户开卡后在30天内任意金额消费,则双方可各获得2份瑞幸咖啡兑换权益。

  这里有两个兑换路径:

  1、进入喜大普奔APP-精品(首页)-特惠权益-特惠生活-,搜索“瑞幸咖啡”;

  2、进入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借钱消费-我要特权,搜索“瑞幸咖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