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OS机刷卡不到账怎么办?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POS机刷卡不到账怎么办?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许多商家在使用 POS机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明明有客户刷卡消费,但钱却没有到自己的结算卡账户,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事实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POS机刷卡不到账的现象其实很多,不必过于担心,主要还是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了解,POS机刷卡不到账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网络故障:

  我们都知道,POS刷卡后,由银联收到用户划卡,再将信息反馈到POS机上,而若是在反馈过程中因为网络不稳定,会导致反馈失败,银联就会停止划账,将资金退回刷卡用户,不过这类情况比较少见。

  2、支付公司系统维护:

  POS机都是由支付公司和银联合作提供的,并且划账是在支付公司内部系统进行的,而如果POS机刷卡刚好碰到支付公司系统维护或者升级,就会出现刷卡失败,无法通信等情况,交易失败自然也是不能到账的。

  3、不清楚到账时间:

  POS机刷卡可能并不是当天到账,有的是T+1个工作日到账,如果碰上周六、周日,那么就会顺延到下个工作日到账。此外,刷卡时间也会影响到账时间,比如有的POS机23:00后的交易都属于第二天交易,那么是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到账的。

  此外,POS机刷卡不到账的原因还包括风控交易以及支付公司问题等等,我们要做的就是对照上述介绍找到原因,然后再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