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你有信用卡吗?你办理信用卡了吗?信用卡现在可好用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刷卡消费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办理了银行信用卡,信用卡因为其具有的特点而广受人们的喜欢。不仅可以在商场刷卡消费,而且还有积分的奖励等等。那你知道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在一家私企上班的王某,最近到平安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因为他每一年出差的次数很多,身上带太多的现金又不太方便,听同事的介绍,他到银行进行了办理。这确实给他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可信用卡除了刷卡取现之外,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会有限制。

  按照某个银行的规定,目前,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而要进行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平安银行信用卡转账其实是不划算的,手续费和利息白白被扣掉,不到万不得已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