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杭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不少卡友可能困惑,杭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对此,卡宝宝咨询了杭州银行客服并整理了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杭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1.灵活分期业务简介


  灵活分期是杭州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对信用卡未出账单的交易进行分期还款的业务。某笔消费已记账还未出账单前,信用卡客户可申请将此笔消费交易直接转换成分期付款交易的业务形式。


  申请灵活分期业务时,只能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且卡片应处于“正常”状态,取现、转账、利息、手续费等交易不可申请灵活分期。


  2.灵活分期申请时间


  对于未出账单的交易,您可在交易发生当日至该交易对应账单的账单日17:00之前申请分期。


    3.灵活分期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持有我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信用状况良好且当前还款无延滞。


  4.灵活分期申请金额


  办理杭州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业务,每次最低申请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


  5.灵活分期收费标准


  我行为持卡人提供3期、6期、9期、12期灵活分期选择(每期为一个月),对应手续费率为1.8%、3.6%、5.4%、7.2%。


  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期数为单位平均摊还,手续费在首期一并收取。


  以上就是杭州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的解释,不知道大家清楚了吗?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让您让您更好的使用杭州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