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介绍

      

  申请一张信用卡其实并不难,只要具备申请信用卡的年龄、工作、收入、信用记录等条件就可以。卡宝宝下面为您介绍平安银行申请信用卡流程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流程

  1、官方网站的申请:

  ①首先您需要打开平安银行的官方网站,

  ②在网站的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方法那里,点击“信用卡申请表”,然后在线填写申请;

  ③打开在线申请表之后,认真填写个人的信息资料;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信用卡领取方式,如果您是自己到平安银行去拿卡,那就选择“挂号”;如果大家希望平安银行将卡邮寄到住所或者公司,那么就选择“快递”,切记填好自己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④在您填写好所有资料的时候,要确定一遍是否准备无误,在确定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就行了。

  2、柜台办理:您直接到平安银行的营业网点,填写相应的表格即可,不过需要注意在满足情况才可以申请。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来源,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注: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月工资性收入须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除了满足上述条件以外,您还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其中不满16周岁的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3、财产证明:您除了需要提交您的收入/工作证明,如果想那到高额度您需要提交私家车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自有住房的房产证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