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多少年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多少年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多少年费?工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具体详细内容请往下看。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工商银行的年费收取标准是先使用后收取,也就是开户满一年才收年费,在这一年里,只要你刷够5笔或5000元(学生卡3笔或3000,白金卡16万积分换年费或20万免年费),就免当年年费。同时,工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年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年费:

  国内普通卡年费50元,金卡100元;国际双币卡普通卡费100元,金卡200元;商务普通卡200元,金卡400元;白金卡2000元;所有副卡年费均为主卡年费费用的一半。


  永久减免工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政策:

  对于白金卡持卡人,累计消费400万元人民币,可给予其主副卡永久免年费的优惠。对于金卡和普通卡的个人卡持卡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且自本办法执行之日起连续持有工行各类信用卡10年以上的(含10年),可以给予该持卡人一个账户内的主副卡永久免年费优惠。另外工商银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年费。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多少年费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