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降额度强制恢复怎么做?

信用卡降额度强制恢复怎么做?

      

  信用卡额度并非固定不变的,会随着我们的用卡情况提高或者降低,所以要是用卡用的不好,可是很容易会降额的。不过不用担心,信用卡被降额也是可以恢复的,所以信用卡降额度强制恢复怎么做?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额度都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资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授予的,但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是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和资信情况进行调整,所以若是发现信用卡被降额也不要太惊讶。

  当然信用卡被降额后也是可以强制恢复的,并且不限于一两种方法,但主要还是根据信用卡降额的原因进行恢复。而信用卡降额原因大致有套现、逾期、自助申请等原因,这里就根据这些原因找一下解决方法。

  1、信用卡套现: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而不是让你套现的,套现明文禁止的违规用卡行为,一旦你频繁套现,触碰到了银行的风控点,就会被降额。但是只要没被封卡,后续还是可以通过正常刷卡消费来恢复的,提前是你要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一般6个月后就能提额了。

  2、信用卡逾期:信用卡多次逾期或者逾期时间太长,也是会被降额的,这种情况想要恢复额度,就一定要还清欠款,然后打电话给发卡行客服电话,看能不能恢复额度。如果不能的话,需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一定时间后再申请提额。

  3、自主申请:很多卡友信用卡额度太高怕导致盲目消费或者盗刷风险,往往就会自动申请降额。如果是这种情况,想要恢复额度,可以打电话向客服申请。如果客服不同意,你可以威胁销卡,有可能会强制恢复额度的。


  以上即是“信用卡降额度强制恢复怎么做?”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所以就算被降额,只要后续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恢复额度还是没问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