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2种通道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2种通道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网上进度查询渠道一——卡宝宝网站内进度查询:

  如果您是在卡宝宝网站申请的工商银行信用卡,那么我爱卡便可以为您提供进度查询服务,在登陆后卡宝宝网站后,点击顶部“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按钮进入新版用户中心,即可轻松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jindu/

  卡宝宝审批通过后,资料提交工商银行,您便可以通过银行网站进行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进度查询渠道二——通过工行网银查询:

  网上查询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首先需要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确认您已经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以后,请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然后再点击“查询网上申请办卡进度”,输入您的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