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有利息吗

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有利息吗

      

  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有利息吗

  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有利息吗?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要利息吗?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有利息吗:

  1、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不需要利息,但需要手续费。

  2、假设分期付款金额为1200元,分12期,每期(月)还款100元,手续费为0.6%/月,每月实际扣取100+1200×0.6%=107.2元。


  信用卡消费利息是什么

  信用卡消费要利息吗?信用卡消费利息是什么?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消费利息是什么:

  信用卡只有在提现和透支的情况下才会收取利息。 目前,各家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都要收手续费,而且如果是透支取款,一天的免息期都没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