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自由分期

浦发自由分期

      

   浦发自由分期手续费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1)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经信用卡中心核准的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按月收取,于成功申请分期后的第一个账单日开始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余数计入最后一期分期。每期手续费率如下:

浦发自由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2)一次性收取:一次性手续费=经信用卡中心核准的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一次性手续费率,一次性手续费总额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一次性手续费率如下:

浦发自由分期一次性手续费率

   浦发自由分期怎么取消

   如果您想要自动取消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致电浦发银行客服热线:021-38784988按语音提示进行取消,但取消后的分期付款需在下一个还款日之前全部还清,同时之前分期的手续费是不退回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