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是什么?什么叫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下面,来看看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是什么意思:

  1、分期额度是指你在有些商家进行消费,你可以将你购买的商品进行分期等额还款。

  例:你到家电商场购买了一个电视6000元,你可以用你的信用卡到该商场询问你的信用卡是否可以办分期,如果可以,你就将你的此笔交易分期,有些可分3、6、12期。如果是6期,那么你每个月就只用还1000元,一共6个月还完。


  2、分期付款的实质是银行替你一次性支付所有货款,之后你分期把这笔钱还给银行。

  例:你的额度为1万元,消费5000,其中2000元分期12期。所谓的占额,就是指分期的这2000要一直占用着你2000元的可用额度,每次还款后释放对应还款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