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分期购车

建行龙卡分期购车

      

  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流程

  1、客户先在经销商处选车、试驾,并与经销商协商确定购车价。

  2、出示龙卡信用卡、身份证,并填写购车分期付款订购单。

  3、经销商向建行递交客户的申请资料。

  4、申请批准后客户至经销商处支付首付款,办理保险等相关手续。

  5、接到经销商提车通知后,刷卡支付尾款并提车。

  6、按照龙卡信用卡账单金额按月分期还款。


  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

  1、建设银行提供12期(一年)、18期(一年半)、24期(二年)、36期(三年)购车分期服务。

  2、分期购车金额区间一般为20,000元—500,000元(根据不同的车型,分期金额区间有所差异)。

  3、持卡人手续费=分期金额×持卡人手续费率(手续费一次性计入分期购车后的第一个月账单)。

  以12万元、24期的分期购车为例,若手续费率为8%,由于手续费只在首月收取,则手续费为120000*8%=9600元,首月之后的次月则无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