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提前还吗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提前还吗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提前还吗?

  信用卡分期后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需要事先联系客服终止分期。如果不申请终止分期,分期剩余额度不会一次性结出账单,仍然还是会占用卡片额度。

  信用卡已经申请成功的分期不可以取消,但是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另外申请提前还款的话分期手续费是仍然要付的。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你可以一次性的把他存入信用卡里,每个月让信用卡扣就行了一般就是把整个帐户都还成功了。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清

  如果想要一次性还清分期付款的费用,必须事先打电话到客服热线进行申请,客服人员将分期项目合并后才可一次性还清。此外,持卡人还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申请提前还款,但操作比较慢,很有可能会影响还款进度,甚至会被扣取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