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溢缴款

信用卡溢缴款

      

  信用卡溢缴款什么意思?

  信用卡溢缴款就是您账户中多余的结余款项,即您信用卡上多存的款项。在您消费时将先使用您的存款。例如,本期需还款900元,实际还款1000元,多出的100元就是溢缴款。

  需要提醒的是,以建行信用卡为例:如您想提取溢缴款,可在信用卡发卡行所在省内的建行网点或自助终端提取,同城取款免取现手续费,溢缴款取现不收取利息。建行信用卡异地取款存款都不收取手续费,但是信用卡存款必须24小时后才能取出来。而且建行信用卡无法直接转账至借记卡,必须先从信用卡中取出来再存入借记卡。

  信用卡溢缴款的现象还是很普遍的,但是值得持卡人注意的是:

  1.溢缴款即信用卡存款,银行不予以计付利息,这与储蓄卡是截然不同的。

  2.信用卡的取现按规定是要收费的。收费问题要分两方面来看: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取出?

  若是招商银行,当您的信用卡账户上出现溢缴款(多缴的资金或冲抵消费后的退款)时,如果您要领回溢缴款,可申请将溢缴款汇回您名下的指定银行账户(美金仅能领回本人招商银行账户)。溢缴款的领回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商务卡领回自己本行一卡通免费)。您亦可不领回溢缴卡款,该笔款项将用于抵扣您将来的用卡金额。对于您的信用卡账户上的溢缴款金额,我行不支付存款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