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如何设置自动还款

建行信用卡如何设置自动还款

      

  建行信用卡如何设置自动还款? 很多持卡人表示每个月都要记得还信用卡,还要记得确切日期,真的很麻烦。于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还款,便开通了信用卡自动还款业务。那么自动还款应该如何设置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建行信用卡如何设置自动还款。

  建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方法

  1、柜台申请

  持卡人可以通过建行网点柜面渠道,绑定本人在建行开立的借记卡作为约定还款账户。建行将在到期还款日次日,从该账户中自动扣转相应金额。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选择信用卡自动还款并填写相关银行卡账户。

  2、电话申请

  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致电建行客服中心95533,申请信用卡自动还款并给予对方自动还款的银行卡账号。

  3、网银申请

  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网上填写信用卡自动还款并填写相关银行卡账户。

  注意

  信用卡自动还款是指在到达还款日之前,信用卡银行会在绑定的银行卡账户中自动扣去相应的款项,完成还款。信用卡自动还款需要还款账户中具有高于应还款金额的剩余余额。绑定账户的开户证件号要与申办信用卡的证件号一致。支付宝等一些第三方支付工具也可以实现信用卡还款功能甚至提供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可绑定建行本行信用卡或者他行信用卡实现自动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设置自动还款的方法。小编温馨提醒,在使用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消费以后,持卡人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中国建设银行还款,还款的时候境内交易以人民币还款,境外交易可以美元还款或人民币购汇还款。 如果同时拥有多张主卡,还款时请您务必注意分别对应卡号还款。为保证还款成功,每次还款时务必足额存入,避免因零头产生巨额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