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大学生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各大银行大学生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各大银行大学生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1.工行的“牡丹学生卡”额度在500-10000元之间;

  2.建行的“龙卡大学生卡”额度在1000-5000元之间;

  3.农行优卡额度在500-2000元之间;

  4.交行的Y-POWER卡额度为5000-50000之间;

  5.招商银行的“Young卡”额度在1000-50000元之间;

  6.中信银行发行的“I卡”额度为10000元-50000之间;

  7.广发银行发行的“Fantasy卡”额度为2000-6000之间。

  总的来看,交行的Y-POWER卡和招商银行的“Young卡”最高额度高达50000,额度较高,而其他银行的大学生信用卡最大额度大多在几千元左右。

  但是并不是只要申请办卡,就能拥有你想要的最高额度。银行对信用卡的评定系统非常复杂,包括个人征信、单位性质、收入证明等,大学生信用卡还将学历也纳入了考虑范围。

  大学生信用卡种类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主要流通的几种大学生信用卡有: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学生卡”、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龙卡大学生卡”、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优卡”、中国交通银行发行的Y-POWER卡、招商银行发行的“Young卡”、中信银行发行的“I卡”和广东发展银行发行的“Fantasy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