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光大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光大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比较高,最高信用额度是5万元,最低信用额度是3千元。具体额度依据个人情况不同而有所不同。申请者在申请光大白金信用卡时,提供材料证明是一个很重要的考核因素。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1、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表上所填的个人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综合之后核定申请人的信用额度;

  2、经常刷卡消费,并且信用记录良好,你的信用额度就会慢慢提高;

  3、在使用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额度时,如果你觉得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卡额度,你可以拨打光大银行24小时客服专线4007-888-888申请提高临时信用额度;

  4、拨打客服专线4007-888-888查询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