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信用卡额度不是根据是不是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而决定的,仅与持卡人的综合实力有关,通常银行批卡的额度往往根据申卡人的财力证明有关,比如说房产证、车辆证、收入证明、单位证明等等来综合评分,如果申请人能提供较强大的财力证明,那么很有可能获得较高额度的信用卡。

  一般来说,一般商业银行金、普卡信用卡额度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最高一般不超过5万元,而比较高等级的白金卡,额度一般较高可以达到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

  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获得高额度:

  除了自身的条件和资质以外会影响到额度,信用卡的等级也会有影响。白金卡、钻石卡等都属于信用额度高的信用卡,其中白金卡、钻石卡的信用额度可高达20到100万以上。

  而如果申请人想要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那么最有效的“依据”就是房产证、行驶证、高额保险单、他行卡开卡函或对账单、大额定期存款证明、他行贵宾客户卡、职业证书等等,因此您可以提供以上材料增加自己的授信额度。

  另外,申请人还可以通过持续使用获得比较高额度信用卡。只要正确的持续频繁刷卡即使您本人不主动申请提额,银行有时也会主动升级信用卡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