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权益这么多,总有一种让你心动!

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权益这么多,总有一种让你心动!

      

  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权益有哪些?众所周知,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属于高端信用卡,所以办理起来肯定不简单。但它除了具有强大的金融功能之外,相关的权益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办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权益有哪些吧。


  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权益如下:

  1、优质的网球畅打

  持卡人可在全国二百多家网球场管内享受免费畅打和优惠订场服务;每年国内都会举办很多网球赛,持卡人可特邀参加每年举办的二十多场的网球团体邀请赛,专业公平的赛制和周到贴心的服务足以让你酣畅淋漓。


  2、周到的私人律师服务

  持卡人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的免费电话法律咨询服务,有专业的律师为你仔细分析,详细解答,做出专业的判断和策划;每年可各享受一次出具法律事务文书、协助修改审查协议和各类合同、法律意见等法律事务文书服务。

  民生银行还为持卡人提供了法律见证服务,包括调取证据、见证事情发生经过和保全见证证据等内容;律师可协助持卡人参与到各类项目、合同,各种纠纷、争议等法律事务的现场谈判中。

  如果在诉讼、仲裁的代理,涉及调解重大经济纠纷或指定重大协议法律文书等方面需要与律师事务所另行签订协议的话,持卡人可在服务有效期内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


  3、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

  持卡人每年可享受免费的不限车牌号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4、高额的出行意外险和航班延误险

  如果持卡人用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购买的机票航班延误,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单次400元的航空延误险和300万元的航空意外出行保障。保险的对象包括与持卡人同行的配偶或子女。

  民生尊尚标准白金卡权益这么多,肯定会有一种让你心动的,心动就赶快申请办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