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还款日怎么算?

      

  俗话说“出来刷,迟早都是要还的”。信用卡不按时还款,不仅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同时还要罚息,所以为了给自己建立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一定要按时还款。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及还款日怎么算?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一、平安银行网点柜台还款

  柜台还款真的是属于比较传统的还款方式了,现在人一般不会选择去柜台办理,原因有两个,一去柜台办理还要排队,遇到人多的时候,等上几个小时不在话下;二是去银行柜台办理比较麻烦,不如在线上还款简单;


  二、拉卡拉等还款机还款

  拉卡拉在各个地区分布还是比较广泛的,比如在一些超市(大润发、家乐福……)、商场、卖场等都有建立。

  个人觉得去拉卡拉还款还是比较方便的,平时逛个超市就能把信用卡账单给还了。


  三、自动关联还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是支持自动关联还款的,另外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及交通银行也是可关联借记卡实现自动还款的。

  注:设置了自动关联还款,一定要在还款日前一天检查关联的借记卡中是否有余额是否足够,避免出现余额不足影响信用卡正常还款;


  四、壹钱包、万里通还款

  平安集团下的壹钱包、万里通两个金融产品,有对应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可以秒速还款,而且不需要手续费。


  五、微信还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支持微信钱包还款,这个方式对大多数用卡人士来说,应该不陌生。微信还款属于比较快捷的还款方式,比较受现在年轻人的喜欢。


  以上内容便是平安银行信用卡有关的还款方式,下面我们来说说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平安银行信用卡共有8个账单日供持卡者们选择,分别是5号、7号、10号、13号、15号、17号、20号及25号;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由系统分配生产,且经确认之后,6个月内可修改一次。还款日为账单日的后第18天,最短免息期为18天,最长免息期为56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