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等级,普卡额度最高不超过1万元,金卡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白金卡额度一般5万元起步。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获得的额度也不相同。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民生银行根据你所持有的信用卡使用,根据你所想提升的额度来衡量是否调整。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是长期额度的提升,另一种是临时额度的提升,具体如下:

  1.信用卡长期额度提升: 民生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民生银行定期进行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2.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 当信用卡持卡人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民生银行女人花信用卡额度如何查询

  一、网银查询

  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了。

  二、电话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三、短信查询

  你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E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ED8888”,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95568, 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2195568 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四、手机客户端查询

  你可以登录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账户信息查询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