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额度分别如下: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2000至50000。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0万以下。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10万至百万不等,需要的财力证明如:大额定期存单+房产证+车辆行驶证+企业营业执照等等。

  一般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是1万至5万元(具体看不同银行规定)。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的。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你的最高额度:

  1、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

  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

  一般而言,初次办卡的用户额度普遍不高,除非提交的财力证明非常有“实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