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黑金信用卡额度

黑金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黑金卡犹如信用卡上面的一匹黑马,有人说黑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几百万元,其实由于信用卡额度本身是不受限制的,因此并没有限制说黑金卡最高能有多少封底,这还要看您的实力。

  如果黑金信用卡额度超过500万元需要,董事长批准。此外,如果客户想要调整黑金信用卡额度,只要不是作为企业流动资金的,其它合理消费用途银行一般都会批准调额。

  建设银行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建设银行官网上也并没有关于黑金卡的任何信息,但是黑金卡的起始额度是50万元,但实际上是没有限制的。

  黑金卡要求在建行有价值500万以上资产,该卡片不公开办理,很少数人才有。

  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目前兴业黑金卡卡主的信用额度一般在几百万。如果超过500万元额度,需要董事长批。如果客户觉得自己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调整,也可以向银行申请加大额度。

  不过,前提是必须提供消费用途,“黑金信用卡只能作为大额消费使用的,不能当作企业流动资金的。比如卡主需要到国外去拍古画、文物,需要上调额度的,这样的需求可以为其调整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