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广发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广发信用卡额度共享吗?现实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有工行信用卡,甚至一些人已经用了数年。作为持卡人,如果不能完全了解自己手中的信用卡就难以享受到应有的权益及规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广发信用卡额度共享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广发信用卡同一持卡人的各类型卡片的额度也是共享的,个人名下多少张卡都是一个综合额度。例如当某客户在某银行申请了三张信用卡,共享额度为1万元,当使用一张卡透支了6000元后,其余两张卡就只能透支400元。

  如果该客户申请第一张信用卡,授权信用额度为2万元,第二次申请信用卡授权信用额度为3万元,如共享信用额度,那么按最高授权信用额度计算,也就是3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否共享的相关知识介绍,广发信用卡额度共享是指同一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同一个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