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提升有什么方法

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提升有什么方法

      

  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提升有什么方法?平安车主信用卡是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用卡需求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产品,该卡优惠多,申请的人也多。那么,对于手持平安车主信用卡的人来说,要怎么提升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刷卡次数:
  平安车主信用卡使用过程中不管购买什么物品,只要能刷平安车主信用卡,就刷卡消费。
  2、消费金额:
  每个月都要有消费记录,平安车主信用卡消费金额在总额度的30%左右提额就比较容易成功。
  3、临时申请提升额度:
  日常外出或者旅游时平安车主信用卡的好处就体现了,大家可以申请临时提高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通过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非常容易。
  4、持之以恒:
  在日常消费中,连续消费平安车主信用卡,平安银行会按消费金额,可能会给予一定的提高额度的奖励。


  以上就是提升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的方法,另外,当你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平安银行提供相关证明(如你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你所附的材料为你做信用额度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