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Visa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行Visa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行Visa信用卡怎么提额?工行Visa信用卡刚拿下来的额度并不高,所以很多很多持卡人都想提高自己的工行Visa信用卡额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工行Visa信用卡提额方法。


  1、临时额度调整
  工行Visa信用卡持卡至少3个月的客户,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若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调整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588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调整信用卡额度。国际卡可以通过95588-6的国际卡自助服务或者网银提高10%的临时额度,有效期1个月。自助提额每3个月只能使用1次。
  2、长期额度调整
  持卡人可以向工商银行任一网点提交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并提出申请,工商银行会根据其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银行工作人员会为持卡人适当调整信用卡额度。


  看完上文,大家对于工行Visa信用卡怎么提额应该有所了解了,其实如果你的个人资质不错,想要提高工行Visa信用卡的额度成功的几率是非常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