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多少?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多少?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多少?办理信用卡的朋友经常会首先考虑信用卡的额度,因为额度决定了我们平时能最多刷多少钱,肯定是希望额度越高越好,那么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是多少?具体怎么提额?

  一、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
  信用额度: 1万-5万 提现额度: 信用额度的50%
  一般来说,“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包括永久额度、临时额度。
  持卡人名下不同账户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与副卡持卡人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设定副卡的使用限额;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

  二、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介绍
  “炎黄信用卡”是第一张全球华人共享的民族品牌信用卡,是一张凝聚炎黄子孙“同宗同祖,血浓于水”之情的信用卡,也是一张兼具金融服务、商旅服务、理财服务、健康服务、求援服务等全面增值服务的信用卡。
  除具有一般信用卡信用消费、预借现金、循环信贷、免息还款等金融服务功能外,“炎黄信用卡”还提供了预订机票酒店、赠送高额保险等商旅服务功能等商旅服务功能。可在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700个城市的37万家商户和8万台ATM机上使用。

  三、怎么提高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
  1、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和用卡情况,主动为持卡人调整信用卡永久额度,如持卡人需要主动申请调整信用卡永久额度,可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申请。
  2、持卡人想要申请提高信用卡永久额度,除了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避免逾期还款,同时还需要提供一些财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证等,这样才有助于审核通过。

  当我们额度不够的时候,可以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但是这需要我们平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银行批准的成功率才会越高。如果觉得光大信用卡炎黄卡金卡额度不能满足的朋友,可以通过提额的方式提高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