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额度在网上怎么查询

邮政信用卡额度在网上怎么查询

      

  邮储银行信用卡额度能网上查询吗?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邮储银行信用卡额度的网上查询方法。

  邮政信用卡额度网上查询方法:

  1、登陆邮政储蓄银行唯一官方网站,点击左上角的个人网上银行,点击进入,有演示,注册,下载控件。

  2、进入邮政储蓄个人网上银行后,输入你注册网银时候的用户名或者证件号码,输入密码,验证码,点击登陆。

  3、点击登陆个人网银后,即可实现邮政卡网上额度查询,账户情况。

  温馨提示:如您有疑问还可以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80”进行咨询。您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系统后,如需退出,请点击“安全退出”。请尽量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中国邮政卡网上额度查询。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拨打4008895580,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如果要调整额度:主卡持卡人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我行会根据您的信用卡状况和资信情况及时处理您的永久调额需求。如您在短时期内有大额消费需求,主卡持卡人可致电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临时额度调高需求,如您符合我行临时调额的条件,24小时之内即可实现临时额度调整。临时额度30天有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