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要注意哪些

邮政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要注意哪些

      

  信用卡消费已成为时下最常见消费形式之一,不少卡友在过度消费够发现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了。这时,信用卡临时额度便派上用场了。以邮政银行为例,邮政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须知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具体说说相关知识。

  邮储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邮储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30天,有效期后卡片将恢复至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邮政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

  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95580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

  邮储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注意事项

  1、超额部分不能按原有最低还款额还:调高临时额度后,实际使用超过原信用额度的超额部分,将加入到下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请记得要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超过固定额度的部分,以免留下“逾期”记录。

  2、临时提额部分不能申请分期:节日花钱较多,还款又有压力,想到分期可以解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提高了临时额度,超过固定额度的部分是无法办理分期业务。

  提示:

  邮政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是为了紧急情况而服务的,它并不能代替固定额度。如果卡友长期有资金需求,最好还是申请提高固定额度;同时额度刷完了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