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客服电话操作流程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客服电话操作流程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上海市。作为中国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重新组建以来,交通银行就身肩双重历史使命,它既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又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可分为网上查询、电话查询、微信查询三种方式。

  以下小编为你提供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客服电话的操作流程: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800-9888

  操作流程:

  1、按“1” 中文——按“#” 办卡服务——按“2” 办卡进度查询

  2、按“2” 英语——按“#” 办卡服务——按“2” 办卡进度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