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金融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京东金融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有消息称,四大巨头都要取消信用卡免费还款服务了,其中就包括京东金融在内。而京东金融近期发布的《关于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通知》也落实了这一消息,从9月1日开始,使用京东金融还信用卡也要收手续费了。那么,届时这个费用是如何收取呢?是否会像支付宝一样有免费还款额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东金融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从京东金融发布的《关于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通知来看,虽说从9月1日起金融金融还信用卡是要收费了,不过和支付宝一样,同样也给每个用户设置了每月信用卡免费还款额度,这个额度比较高,是1万元,超过免费还款额度才会收费噢。
  
  但是还款手续费要比支付宝的0.1%高了0.05%,即收费标准为超额部分的0.15%,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没有收费上限,所以届时会出现两种情况:
  
  1、每月还款金额≤10000元:用支付宝还款信用卡,还可以继续免费;  
  2、每月还款金额>10000元: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超出10000额度部分按0.15%的标准收费。  
  不过,要是超过免费还款额度,还想免费还款,也是有办法的。
  
  就是把要还款的钱转给有免费还款额度的京东金融好友,然后告诉他们要还款的信用卡卡号,姓名等,让他们给你还信用卡。不过,最好是找关系好的人还款,否则你的钱可能会有去无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